交往4個月牽手18年! 岑永康婚前「7現實問題」認定張珮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夫婦」岑永康跟張珮珊一家人可說是「幸福夫婦」的代名詞,但在共組家庭前,兩人其實只交往了4個月,談到決定牽手一生的過程,他笑說婚前特別「專訪」老婆,問了許多犀利問題,一題題都讓他更確定,真命天女就是張珮珊。

岑永康、張珮珊交往4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和張珮珊僅交往4個月就踏入婚姻。(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張珮珊交往4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岑永康和張珮珊因工作認識,雖相識2年,但真正交往僅4個月,在決定結婚前,他擬了一份問卷,「妳現在戶頭裡存了多少錢?每月孝養金要付多少?妳要生孩子嗎?生幾個?孩子要媽媽帶嗎?孩子以後唸公立還私立?」一個個問題都超現實,但也幫兩人釐清了彼此對財務及生活的觀念和想法。

岑永康、張珮珊交往4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和張珮珊結婚已邁入第18年。(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張珮珊交往4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岑永康、張珮珊交往4個月就閃婚。(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其中有道關鍵題是,我當時前1年剛買房子,有扛房貸的壓力,我直接問珮珊:婚後願意幫忙付房貸嗎?」曾永康笑說老婆當時率直回答,不但會付,而且是一人一半,加上前面Q&A兩人都相當契合,當場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直到現在已邁入第18年,夫妻倆感情依然融洽,還有一子一女陪伴,家庭生活相當美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