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戰/告別騎士最終戰? 詹皇:再討論

2018年06月9日 13:23

▲▼2018總冠軍,G4騎士落敗,詹姆斯(LeBron James) 。(圖/CFP)

▲詹姆斯今夏是否離開騎士,無疑成為休賽季最大話題。(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後才自爆首戰失利後就右手受傷,詹姆斯(LeBron James)此次冠軍戰無疑成為最悲情英雄,4戰平均繳出34分、8.5籃板、10助攻的強勢數據,但騎士最終仍慘遭橫掃出局。賽後詹皇被問及是否打完效力騎士最終戰時?仍語帶保留表示,「接下來將和家人、經紀團隊好好討論,但今年心態、身體真的都累了。」

賽後右手明顯出現包紮,詹姆斯透露自己首戰就右手受傷,後續3場冠軍戰都幾乎帶著傷勢應戰。

美媒更爆料是因捶打白板導致手部挫傷,但為了爭冠士氣,詹姆斯選擇直到淘汰後才向外界公布。

連續4戰都嘗試撐起騎士半邊天,但最終仍不敵勇士團隊強勢戰力,詹姆斯賽後記者會心情仍相當平靜,甚至在接受媒體提問時,也能談笑風生。

詹姆斯表示,「首戰打來就開始有些起伏,我的心態、身體都很疲累,今年的季後賽會令我印象深刻,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展望未來。」

當然,今夏與騎士合約到期後,將滿34歲的詹姆斯的下一步動向也格外引人關注,對於媒體提問是否打完代表騎士的最後一戰,詹姆斯則強調,「接下來將好好與家人、經紀團隊討論,來決定下一步動向。」

但詹皇遭到淘汰後,眾多NBA球員紛紛在個人社群媒體發表「招募文」,標記詹姆斯帳號,希望獲得詹姆斯加盟助陣,今夏這場「詹皇爭奪戰」,好戲恐怕才正要展開。

▲▼2018總冠軍,G4騎士落敗,詹姆斯(LeBron James) 。(圖/CFP)

▲詹姆斯此戰無力終止勇士4連勝封王。(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