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新增「48V輕柴電動力」 !油耗再精進7%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在三月份的紐約車展上,Hyundai 正式帶來了中期改款的 Tucson,外型以及內裝上都有進一步的變化。然而隨著同集團的 Kia Sportage 推出小改款之際發表集團最新的 48V 輕油電柴油系統,Hyundai 在近日也宣布 2019 年式的 Tucson 也將會搭載同一套動力系統。

這組 48V 輕油電柴油動力系統匹配 2.0 升柴油引擎以及 0.44kWh 48V 鋰離子電池所組成,低速時透過 48V 的電池提供電動馬達輸出,延長內燃機的關閉時間降低 CO2 的排放量改善 7% 的油耗表現,搭配 6 速手排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183hp (137kW)。另外,Hyundai 也預計在 2019 年春季再推出較入門的 1.6T 48V 輕油電系統。

48V 輕油電柴油動力的推出不外乎就是為了迎合日益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然而 Hyundai 歐洲市場銷售主管 Andreas Christoph Hofmann 對外表示,Hyundai 未來將陸續推出更多的電動化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的綠能車選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