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貝克漢力挺自家英格蘭 可與巴西進冠軍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皮耶羅(Alessandro Del Piero)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等幾位昔日世界巨星在受訪時表示,皮耶羅認為巴西和西班牙是2018年世界盃奪冠熱門,貝克漢則看好英格蘭和巴西會師決賽。

▲皮耶羅。(圖/路透)

▲皮耶羅。(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安徽舉辦了世界足球峰會,五位足壇名宿到場參加,分別是皮耶羅、古力特(Ruud Gullit)、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貝克漢和科斯塔庫塔(Alessandro Costacurta)。皮耶羅在談到2018年世界盃奪冠熱門球隊時說道,「我心目中的熱門是巴西和西班牙,但其他球隊也不錯。」皮耶羅還談到了梅西(Lionel Messi)和阿根廷隊奪冠的可能性,「梅西配為他的國家贏得世界盃冠軍。」

▲貝克漢。(圖/路透)

▲貝克漢。(圖/路透)

皮耶羅的前國家隊隊友、現任義大利足協副主席科斯塔庫塔表示,他心目中的奪冠熱門是法國隊,因為法國隊陣容年輕,球員們實力、速度與協作性都很好。

貝克漢是現場最受球迷追捧的前球員,他認為英格蘭隊將晉級決賽,另一支決賽球隊則是巴西隊。對於本屆世界盃的最佳球星,貝克漢姆看好他的同胞凱恩(Harry Kane)。 而荷蘭名宿古力特表示,他最支持法國隊奪冠,看好姆巴佩(Kylian Mbappé)成為本屆世界盃最佳球員。 義大利名帥安切洛蒂沒有對奪冠球隊做預測,他表示非常期待看到C羅、梅西和內馬爾在世界盃上的表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