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女兒二度護父!挾持給紅包道歉收驚 嗆網友「你爸超速左轉」

2018年06月9日 15:42

▲▼張錫銘女兒網路PO文 美化父親遭網友洗臉。(圖/翻攝爆料公社)

▲張錫銘女兒日前PO文護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槍擊要犯張錫銘的女兒前幾天在臉書上PO文表示「爸爸是位超級英雄」,引起網友論戰,其中有網友留言指出,自己父親就是被張錫銘開車撞到,從此行動不便,家庭一夕全毀。對此,張錫銘女兒二度發文,強調網友的父親超速左轉不對,當年挾持人質,也有私底下包紅包給被挾持的老伯收驚道歉。

被判無期徒刑,目前在監獄服刑的張錫銘,他的女兒前幾天寫下對父親的思念,「從小爸爸對我而言就是位超級英雄」,當年大寮槍戰,父親為了要幫兄弟護航,面對圍捕時拿槍自衛,但並沒有開槍傷害警察。文章指出,張錫銘是家中字最好看的人,在黑白兩道橫行的年代,爸爸騙媽媽是商人,但實際上在跑路,即使在這樣艱辛的途中還是會回家看他們,最後卻因媒體單方面的報導,將他形容成「惡龍」。

▲▼張錫銘女兒網路PO文 美化父親遭網友洗臉。(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分兩派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寫了一大篇文章,為父親當年的行為做出一系列的解釋,就算當時他正在跑路,還是會努力的見家人,找尋他那生命中的摯愛及3位不太聽話的小孩,「我到很大才知道,媽媽為什麼總在開著無聲的電視機前哭泣,爸爸或許有不對的地方,但我想說他也不完全錯。」

該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看完表示支持,「雖然妳爸是我的偶像,但我無法同意妳把黑道合理化」、「加油!妳永遠是爸爸最愛的女兒,別理會那些酸言酸語」、「你爸是真英雄,他比那些虛偽政客好太多了」。但也有網友認為,「把犯罪英雄化」、「我到底看了什麼」、「殺人是事實,被害人的命誰來賠」等。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的父親就被張錫銘開車撞上,一輩子行動不便,也讓她的家庭一夕全毀,如今張錫銘女兒的信件一刊登,網友們都把張錫銘「神化了」,但網友自己的父親死前都沒有得到張錫銘一句抱歉,甚至也沒有一毛醫藥費,「你爸爸傷害了那麼多人,造成多少家庭的傷害,這些痛我們忘得了嗎?」

▲張錫銘女兒2度PO文戰網友:「是你爸超速左轉不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張錫銘女兒2度PO文戰網友:「是你爸超速左轉不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張錫銘女兒PO文指出,車禍發生在25年前,26歲的張錫銘是幫大哥開車的小弟,晚上8、9時許回家路上,張錫銘開著賓士車直行,但網友的父親開著Toyota超速左轉,撞上直行車,賓士遭撞擊駕駛座車門全毀,衝向人行道,撞倒電線杆,張錫銘家人也賠償了電線杆的錢。

「在我父親傷好之後,甚至道義上兩次慰問過您的家人,卻被無情的謾罵,還要求高額的索賠。」張錫銘女兒說,父親連逃跑時都記得打方向燈,抓保全和老伯當人質時也給對方紅包以示道歉,紅包作為收驚用,「現在也為了當年犯下的案件服法認罪,我們不逃避勇於面對,但不代表那些無中生有的事我們也要扛下。」

文章一出,立即獲得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然而據了解,當年被張錫銘挾持的老伯已經離世、不知有誰知情,記者難以查證老伯是否確實收到壓驚紅包。不過張錫銘女兒僅表示,這件事有報案也有記錄,只希望網友不要再造謠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