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啃掉半扇門!爸拿椰子葉陽台教訓 奶茶汪環抱肚腩送香吻❤

爸教訓啃門汪,牠環抱肚腩送香吻。(圖/翻攝自秒拍)

▲爸拔一回家看到大門被狗啃了一半,氣得他不停訓話。(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狗狗這模樣怎麼打的下去啦!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泰國有位爸拔發現家裡的大門被狗啃掉了一半,氣得他手拿著乾枯的椰子葉要去好好教訓「兇手」一番,誰知道當他才正要揮下時,奶茶色的汪星人立刻抱緊主人的肚腩並且仰頭送上香吻,僅僅只花了一秒的時間就「無罪釋放」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吧:https://goo.gl/MyKwZB

網友Jcel Chan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轉載一則秒拍的影片,畫面中,身穿紅衣、綁著高馬尾的爸拔頻頻指向一扇被啃掉一半的大門;此時鏡頭一轉,突然拍到旁邊有隻奶茶色的狗狗,很明顯牠應該就是犯了該事件的「頭號嫌疑犯」,只見牠開著飛機耳、身體蹲低看起來心虛又有些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教訓啃門汪,牠環抱肚腩送香吻。(圖/翻攝自秒拍)

▲心虛汪星人:我眼睛業障重,什麼都看不到......。

爸教訓啃門汪,牠環抱肚腩送香吻。(圖/翻攝自秒拍)

▲爸拔氣得拿椰子葉準備要教訓愛犬,但他最後還是不忍心揮下去。

爸拔後來小跑步到愛犬面前,準備要大力揮下去,但他始終打不下手。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汪星人見到主人拿著「家法」跑過來,牠先是嚇得差點坐到地板,但下秒見到爸拔沒有動手,立刻將身子站起然後用前肢環抱住爸拔的肚腩;只見奶茶汪搖著尾巴、將頭抬起,深情的目光直視著男主人,模樣彷彿在說,「你,捨得打我嗎~」

後來爸拔只用椰子葉輕打愛犬的屁股一下,便當做是這次的教訓,而且最後也回吻了狗狗一下,模樣可愛又溫馨。這則影片在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近9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都留言說,「哈哈哈手軟了」、「狗狗好幸運又好幸福,有一個這麼疼愛牠的主人」、「有養狗的一定要裝鐵門,不然木頭門很快就壞了」。

爸教訓啃門汪,牠環抱肚腩送香吻。(圖/翻攝自秒拍)

▲奶茶汪立刻使出大絕招,環抱住爸拔並且淚眼汪汪的深情直視。

爸教訓啃門汪,牠環抱肚腩送香吻。(圖/翻攝自秒拍)

▲狗狗:嘿嘿~又躲過一次了YA!

也有許多人也笑說影片中的奶茶汪很精明,「狗就是這樣,常常讓人火很大看他求饒樣子就忍不住抱抱他了」、「汪汪表示:你打呀~你打呀~你打死我好了,諒你也打不下手」、「隨便撒個嬌就躲過了一劫,最後再來個勝利微笑」、「整個門啃掉一半有點猛」、「天阿!竟然還會嘟嘴哈哈哈」、「泰國的狗一定都有開班授課…不然怎麼犯錯都知道抱抱主人就會被原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泰國狗狗汪星人奶茶汪啃門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