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 《慾望城市》20年後仍經典的愛情建言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美劇《慾望城市》4位女主角,各有不同的愛情觀。(圖/翻攝HBO官網,以下同)

編輯/渺渺小姐

1998年的6月6日,美劇《慾望城市》播出首集,到現在已經整整20年了,裡面除了讓許多女人憧憬不已的時尚搭配、華麗洋服之外,在4位女主角風格各異、跌跌撞撞的感情世界中,也出現不少對愛情的經典註解,這些對白永遠不會過時,因為愛情總是如此,而女性永遠要更愛自己。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莎曼珊忠於自我,是個有主見充滿自信的女人。

I love you…but I love me more, I’ve been in a relationship with myself for 49 years and that’s the one I need to work on.
我愛你,但我更愛自己。我跟自己在一起49年,這就是我真正該花心力的地方 - 莎曼珊瓊斯

And we were dressed from head to toe in love... the only label that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我們從頭到腳穿上的都是愛,它是永遠不褪流行的品牌 - 凱莉布雷蕭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愛情是永不過時的品牌。

Sexy is what I try to get them to see me as after I win them over with my personality.
先用我的個性贏的對方的心,之後再顯露性感的一面擄獲他們 - 米蘭達霍布斯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米蘭達是位精明的律師,堅強並忠於自己的規則。

If I worried what every bitch in New York was saying about me, I’d never leave the house.
如果我在意每個紐約賤貨怎麼在背後談論我,我還用出門嗎?- 莎曼珊瓊斯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dreams change, trends come and go, but friendships never go out of style.
天底下沒有恆久不變的事物。夢想會變調,潮流會更迭,只有友情永不褪色 - 凱莉布雷蕭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世事更迭,堅定友誼從不改變。

His problem is he’s an asshole.
他的問題就是他是個混蛋- 莎曼珊瓊斯

Listen to me. The right guy is an illusion. Start living your live.
聽我說,「找到對的人」只是幻想,好好回歸你自己的生活 - 莎曼珊瓊斯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好好照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When real people fall down in life, they get right back up and keep on walking.
如果人們在現實生活中跌倒,他們會爬起來,繼續前行 - 凱莉布雷蕭

▲美劇慾望城市。(圖/翻攝HBO官網)

▲跌倒後只有一個選擇就是站起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