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跟上「透明風潮」的夢幻錶 清澈星空讓櫻花妹瘋狂

▲STAR JEWELRY夏季腕錶首飾(圖/翻攝自nicole_ishida IG)

▲超美的「透明錶」上,有一片清澈星空~(圖/翻攝自nicole_ishida IG)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從時尚圈吹起的「透明風潮」,連腕錶都難擋魅力!日本就有一款錶以此為主要設計,在珍珠母貝錶盤外有著透明外圈,上面鋪滿星星、太陽,打造星光景象,唯美又浪漫的設計,吸引櫻花妹瘋狂搶購,官網上已經顯示「賣光」!

▲STAR JEWELRY夏季腕錶首飾ㄏ(圖/翻攝自www.star-jewelry.com)

▲外錶圈上有星星、夜空,還會用雙色對比,細節令人陶醉。(圖/翻攝自www.star-jewelry.com)

來自日本的輕珠寶品牌STAR JEWELRY,品牌宗旨要讓配戴的人更璀璨奪目,旗下的手工作品自然都讓女人目不轉睛!4月25日推出全新的夏季系列腕錶,金銀兩款有著縮小的錶盤,內錶殼與外錶殼則分別用金銀雙色做對比。

▲STAR JEWELRY夏季腕錶首飾ㄏ(圖/翻攝自sweet_editors IG)

▲STAR JEWELRY夏季腕錶首飾ㄏ(圖/翻攝自www.star-jewelry.com)

▲會看到手腕肌膚,超美~售價30240日元(約台幣8218元)。(圖/翻攝自www.star-jewelry.com)

最特別的,便是外錶圈的透明水晶玻璃,上面用星星、星座圖案點綴,戴上手後,絢爛的夜空影子就會映照在手腕上,若隱若現的影子,襯托出女人的柔美氣息。官網上建議可以搭配手鐲、手環一起搭配,路人絕對會多看兩眼。

▲STAR JEWELRY夏季腕錶首飾ㄏ(圖/翻攝自starjewelry_press IG)

▲STAR JEWELRY夏季腕錶首飾ㄏ(圖/翻攝自starjewelry_press IG)

▲全新的夏季珠寶首飾,柔美氣息好吸睛。(圖/翻攝自starjewelry_press IG)

買不到別扼腕,夏季系列還有超夢幻的珠寶首飾,同樣以神秘的星座、珍珠月亮,或晶瑩剔透的水滴形狀為主題,照樣美到不行,夏天快讓自己變的更有魅力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