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淘汰他是勝投王 伍鐸:球隊運轉順利,未來會更好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伍鐸(圖/記者李毓康攝)

▲伍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8日先發7局只牛1分,拿下第8勝暫居勝投王,富邦上半季雖已被淘汰,不過最近10場拿8勝,伍鐸表示,目前球隊這個機器運轉的比之前好,在軌道上順利運行,將來一定會比之前還要好。

伍鐸目前是勝投王,他表示,8勝是隊友的功勞,自己也努力克服狀況,團隊合作取得8勝,中職只有4隊,互相熟悉,重要是提升自己 ,給自己機會跟著隊友一起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相信之後戰績會更好,球隊穩定之後下一波會更好,重點是自己努力,當個傑出的隊友。

伍鐸認為,之前大家一直找磨合點,互相了解熟悉對方,新血加入之後,機器運轉的比之前好,也找到對的作法,機器在軌道上順利運行 ,將來會比之前還好,每一個人都想貢獻自己 ,多贏一點比賽,把握住好的節奏。

捕手林宥穎笑說:「伍鐸已經很久沒有請喝咖啡了。」伍鐸說:「本來要送林宥穎大禮,既然要請咖啡就咖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