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產後首度露面! 「上圍升級」微撩髮氣場強大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1月底順利生下第2胎,正式升格「雙寶媽」,和老公崔俊赫也從1家3口晉升為1家4口。產後她積極拼瘦身,隔了近半年,她8日終於首度露面,為太陽眼鏡品牌站台,可見她上圍略顯豐滿,輕輕撩髮的模樣更散發濃濃女神味。

▲全智賢產後首度公開亮相。(圖/CFP)

▲全智賢產後首度露面,上圍明顯「升級」。(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產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她8日現身首爾新沙洞,放下一頭招牌長直髮,穿上粉嫩薄荷綠的長版西裝外套、純白色T-Shirt,搭配同色系的直筒寬褲,還戴上個性的太陽眼鏡,舉手投足都散發巨星風采,氣場非常強大。

▲全智賢產後首度公開亮相。(圖/CFP)

▲全智賢出席活動,穿薄荷綠寬鬆套裝。(圖/CFP)

36歲的全智賢出道多年,2011年因為主演《我和我的野蠻女友》爆紅,也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她更在2012年和青梅竹馬崔俊赫結婚,2人婚後陸續育有2個兒子。她1月誕下次子後,其實在4月就已悄悄復工,為代言的服裝品牌拍攝宣傳照,相隔2個月後才首度亮相、面對媒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