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波登狂讚:台北很迷人 6年前「要再來」留遺憾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知名美國大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8日突傳出自殺身亡,享壽61歲,突如其來的死訊讓粉絲震驚不已。他過去曾來到台灣錄製節目《波登過境》,雖然只逗留了2天,但對台北卻留下了深刻印象,直誇台北是一座有深度的城市,並希望可以再次回來,沒想到如今他尚未再度造訪台灣,就已經去世,留下了遺憾。

►更多【波登自殺】相關新聞

▲▼安東尼波登「要再來台北」成遺憾。((圖/翻攝自vimeo/《波登過境‧台北》)

▲安東尼波登過去曾來過台灣。(圖/翻攝自vimeo/《波登過境‧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波登在2012年6月底曾秘密到訪台灣,在短短兩天內去了許多地方,嘗試了許多道地食物,除了必去的夜市外,他還嘗試了釣蝦,聽到蝦是使用硫磺溫泉水養的,他還幽默表示:「所以蝦子吃起來會有屁味?」逗樂眾人。他甚至還去了故宮、龍山寺等,充分體驗了台灣在地文化。

▲▼安東尼波登「要再來台北」成遺憾。((圖/翻攝自vimeo/《波登過境‧台北》)

▲安東尼波登稱讚台北是個迷人的城市。((圖/翻攝自vimeo/《波登過境‧台北》)

一趟旅程結束,安東尼波登談及台北時誠實表示,「台北並不美麗,但卻藏著美好,是一座有深度的城市,我隨時樂意再次造訪!」他大讚台北是個非常安全的城市,交通也非常便利,即便是一個人旅行也可以很容易到處遊玩,步調也相對比較緩慢,不像其他匆忙的亞洲城市,「這個城市低調、迷人、永遠都這麼刺激,如果你來過這裡,一定會想再回來!」

►更多【波登自殺】相關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安東尼波登過去曾到訪許多國家。(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安東尼波登過去曾到訪許多國家,在結束台灣的旅程後,對台北讚譽有加。(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安東尼波登過去曾到訪許多國家。(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