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登IG最後身影曝光! 打卡法國「午餐滿盤肉」網淚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於8日自殺離世,享壽61歲。他主持《波登不設限》、《秘境探索》節目,在全球跑透透,最新一集數造訪香港,同行的還有艾希亞阿基多(Asia Argento),並和攝影師杜可風相見歡,4天前還在IG打卡在法國用餐,沒想到PO文竟成了留給網友的最後一句話,令全球粉絲措手不及。

▲▼名廚波登自殺,生前曾造訪香港錄節目,最後打卡法國。(圖/翻攝自波登IG)

▲波登生前曾造訪香港,來到重慶大廈前和女友艾希亞阿基多、杜可風(右)手勾手。(圖/翻攝自波登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波登自殺】相關新聞

安東尼波登日前在香港探尋當地美食,從高樓大廈到海港漁村,並拍下雞蛋仔、鵝肉等形容「Happy Paradise(快樂天堂)。」他3日上傳影片,杜可風在和女工作人員扭腰跳舞,同時PO文笑虧,「電視製作是一個很艱難的事業,事前準備可以預防惱人的表演。」他緊接著4日在IG曬出午餐照,滿盤五花肉、大片豬肉、香腸,卻形容「Light lunch(輕食)」,同時打卡亞爾薩斯,表示人正在法國,看似一張正在享受美食的照片,沒想到後來卻被好友發現在飯店房間自殺身亡。

▲▼波登形容香港是「快樂天堂。」(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波登形容香港是「快樂天堂。」(圖/翻攝自安東尼波登IG)

▲▼名廚波登自殺,生前曾造訪香港錄節目,最後打卡法國。(圖/翻攝自波登IG)

▲波登4天前打卡法國,沒想到隨後在飯店房間輕生。(圖/翻攝自波登IG)

身兼廚師、作家、主持人多重身分,安東尼波登人氣紅遍全世界,對食物的熱愛,源起於其幼年在法國探親時的經驗,畢業後曾在多間不同的餐廳任職,並於1998年成為紐約法式餐館Brasserie Les Halles的主廚。他以毒舌聞名,曾直言「如果看到神戶牛肉小漢堡,你可以直接離開餐廳」,因為除了價格增加,口為上沒有任何加分,更評論松露油是「非常可怕」的東西,理由是那根本不是食物,基本上跟潤滑油是一樣的。

安東尼波登的節目在CNN播出大受歡迎,無預警的死訊震撼世人,電視台回應「我們懷著極度悲傷的情緒證實,我們的好朋友、好同事安東尼波登已經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