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同事急剎車!3噸纜線「向前噴」 中華電信職員遭壓破肚亡

▲內湖中華電信傳工安意外,1男遭電纜重壓臟器外露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內湖中華電信材料庫傳工安意外,60歲的于男遭電纜重壓臟器外露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上的中華電信材料庫8日上午發生死亡意外,60歲的于姓男子慘遭3噸重的電纜線壓住,當場臟器外露「破肚慘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當時駕駛堆高機的林男(59歲)涉有重嫌,疑似是駕駛時突急踩剎車,導致架上纜線滑落,因此壓死于男。

台北市消防局8日上午9時許接獲通報,立即趕往中華電信材料庫,當時于男被壓於纜線下方,經協助脫困後發現部分臟器已經外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事發前該捆約3噸重的纜線是在推高機的貨架上,為何會突然滑落壓死人?駕駛林男坦言,當下他正在執行電纜線卸貨勤務,操作堆高機時于男突然自右方衝出,因此急踩剎車,而纜線受到慣性作用向前滑落,才會壓死于男。

林男表示,他與于男相識10多年,2人共事已久,通常在堆高機操作時四周都不會有人員逗留,不知道這樁悲劇到底為何會發生。警方在訊後已先行將林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後續將由勞檢單位介入調查是否有工安疏失。

▲內湖中華電信傳工安意外,1男遭電纜重壓臟器外露亡。(圖/記者趙永博攝、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