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不看好《怪奇物語》! 「哈普警長」怕劇集失敗

《怪奇物語》。(圖/《怪奇物語》劇照)

▲大衛哈伯。(圖/《怪奇物語》劇照)

文/DramaQueen電視迷

熱門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自2016年第一季首播後席捲全球,成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原創影集之一,締造的現象級成功連演員也始料未及。日前劇中飾演「哈普警長」的男星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向ComicBook透露,一開始接演《怪奇物語》曾擔憂劇集可能會大失敗,對自己的演出與整個拍攝項目沒信心。

大衛哈伯表示:「當我差不多拍到第四集時,我就在想『才沒有人要看這個』,我覺得我演得很不好。我們都很認真,我這麼想一點幫助也沒有,但是對未來一直很不確定。當時我非常憤世嫉俗,覺得劇集會失敗。我真的很不看好它…在播出前我非常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哈伯接著說:「在《怪奇物語》首播前大概三個禮拜,紐約幾乎沒有廣告、連巴士上也沒有,到了一周前依然沒有。我跟另一名演員說這是一個壞兆頭嗎?他告訴我他們在埋葬這部影集,我當時想我的天啊!我一戰成名的機會可能就此遭埋沒…後來Netflix表示他們刻意不作宣傳,希望人們自己發現好東西,然後分享給朋友,這真的很高明。」

《怪奇物語》第三季正在拍攝中,或於2019年回歸Netflix。(screenrant

毒舌小妹「愛瑞卡」戲份大增!諾亞施納普曝《怪奇.物語》第三季會非常不同

「南西」頂大媽頭!《怪奇.物語》第三季片場照曝霍金斯鄉民復古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