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青少棒/林昱珉後援5局7K 台東延長賽淘汰桃園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黃劼希延長賽敲出勝利打點。(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8日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事,桃園市與台東縣激戰到延長賽,台東縣靠著王牌左投林昱珉固守城池,後援5局飆7K,還敲回追平分,率隊以6比4逆轉勝,奪4強賽門票。

敗部背水一戰,桃園市首局先由黃順傑、李灝宇、張宇辰安打攻下2分,4局下張宥鈞、李灝宇連續安打,逼得台東縣將先發的下勾投手楊國華換下,推出左投林昱珉登板,他先被張宇辰掃出安打後,鍾玉成執行強頗取分成功再添2分,桃園市取得4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前4局被李灝宇壓制僅有1支安打,直到5局上黃劼希、楊國華安打後朱紹瑜滾地球追回1分,6局下台東縣再突破毛英傑安打,之後李灝宇投出2保送形成滿壘,黃劼希適時安打添2分,關鍵7局上,利用守備失誤及觸身球攻佔得點圈,毛英傑、林昱珉接連安打追平比數,將戰局拉至延長賽。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林昱珉後援好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延長8局上雖然台東先敲雙殺打,不過黃劼希、楊國華接連二壘安打攻下2分超前,8局下桃園市短打不成形成雙殺,隨後台東縣再以二壘滾地球守住勝利,林昱珉振臂歡呼。

總教練陳彥儒透露,「一開始打者都綁手綁腳,觀察桃園投手直球比較多,要球員設定直球攻擊。」桃園市先發李灝宇曾在國中硬式聯賽對決先發對台東縣主體桃源國中,因此對他有一定熟悉度,陳彥儒告訴球員選球策略,「要打者前3顆球設定兩顆直球,想法要簡單。」

台東縣派出下勾投手楊國華掛帥,他也曾在國中硬式先發對桃園市主體新明國中,陳彥儒說,「這場就是設定讓他先投,林昱珉隨時準備,有狀況就上場。」台東縣投手陣容不錯,林昱珉預賽僅出賽2場各投1局,此戰為拚四強推他上陣,達成任務。打線方面黃劼希3安打猛打賞貢獻3打點,表現最亮眼。

台東縣下一戰面對勁敵新北市,新北市預賽3場賽事都是提前獲勝,打擊相當強悍,陳彥儒指出,「我們要全力備戰。」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台東縣林昱珉迎接勝利。(圖/記者楊舒帆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