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媽懶理3歲兒「餓到皮包骨」 繼母好心疼花3個月就養胖

▲性暴力,暴力,虐待,孩童,男孩,女孩,小孩,兒童,性侵,性騷擾,戀童。(圖/CFP)

▲男童沒被生母細心照顧,但繼母相當疼愛他。(圖/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周姓婦人生活習慣差,又無心照顧3歲兒子,導致孩子餓到皮包骨,在滿是檳榔渣的地上玩,後來丈夫和她離婚另娶。而繼母相當心疼這名男童,把他當親生孩子,3個月就把他養到胖胖的,也向法院聲請認可收養,最後,法官裁定許可。

根據《聯合報》報導,周姓婦人抽菸又喝酒,無心照顧孩子,導致孩子常在地上撿香菸頭玩耍,後來丈夫另娶。結果繼母看到凌亂得住家,立刻重新整理家務,也細心照顧男童,常常花時間陪伴孩子,孩子也因此變胖,不再是皮包骨的身軀。

報導指出,當家事官問男童「媽媽在哪裡」時,孩子則是直接走向繼母懷抱,而孩子的生父也說,兒子很黏新老婆。最後,法官根據家事官訪視報告後,認定繼母對孩子付出心力,裁定許可收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