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獵豔情人-12星座獵豔招術土象星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在韓國4月28日已經播出的電視劇《獵豔情人》講述四個女人的秘密戀情及自我發現之旅,隨時都要面對醜聞、緋聞、秘密、陰謀與背叛的故事,本劇在韓國列為19禁電視劇。

►想看更多【獵豔情人】的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羯座- 給她安全感,讓她飛蛾撲火也心甘

《獵豔情人》裡的朴正心是該劇一直不斷給人「意外」的角色,因為她的身份就像是洋蔥一樣,隨著劇情的發展,一層一層不斷地剝開,讓觀眾訝異這女人的背後竟然藏了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朴正心為了愛情,做了相當大的犧牲與退讓,全心全意對待對方,但最後也像是飛蛾撲火般壯烈犧牲。

摩羯座的女生不太擅長表達感情,但是非常地專情與重視承諾。因為缺乏安全感的關係,面對感情她不敢主動,保守也木訥貧乏,她們所渴望的是細水長流的專情,所以只要得到摩羯女的信任,讓她們感到安全感,她們就會堅信自己的選擇,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就算是不願意做得事情也是會盡力去完成。

朴正心一開始只是以一個保母的身份接近張世妍,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朴正心真實身份曝光,為了配合先生的詐騙保險金計畫,願意忍受自己的先生與別的女人共組家庭,就算背著「小三」的辱名,也要完成先生的計畫,因為朴正心知道自己是她先生唯一可以相信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也正因為愛著自己的丈夫,這樣盲目的愛情看似愚蠢但也讓人心疼。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 韓劇《獵豔情人》 。(圖/LINE TV提供)

金牛座-反正很快就出新款,何必執著於舊款

「比起舊款,還是新款的比較好吧」

《獵豔情人》裡的都華英與舊情人姜泰伍重逢,一度陷入迷惘與迷戀之中,不過最後看清若是當了小三就一點都不像真實的自己,於是最後決定瀟灑斬斷這段感情。在決定要離開對方之後,也始終毫無眷戀地不再和對方聯絡,直到最後一集在手機賣場看到姜泰伍帶著懷孕多時的妻子,儘管感嘆也忍不住自我安慰地說了一句:「比起舊款,還是新款的比較好吧」,頗有金牛座女生的特質。

想要擄獲金牛座女生的心,則千萬別小看她的平凡庸俗,金牛就是愛物質,懂得接受且樂觀其成,並會給予適當的引導,這樣雙方相處價值觀才不會差太多。此外金牛座的女生雖然務實,但偶爾來個浪漫的高檔燭光晚餐、一場感人的音樂會,也會打動她的心。最後就是要對於金牛女的意見給予尊重,因為當她們說出自己的意見,就表示她已經下定決心,不要直接反對,透過適當的溝通才會達成共識。

都華英最後再次巧遇姜泰伍,看他小心翼翼扶著穿著樸素且已經懷孕的妻子,而自己依舊光鮮亮麗,便決定買下最新款的手機。因為務實的她用手機來比喻男人,認為反正每六個月就會出新款,何必執著於舊款,面對感情的傷痛坦率處理,很像是金牛女的務實態度。

處女座-直接用直球的方式一決勝負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

「你的謊言不只害死了你的母親,還害死了什麼罪都沒有的車敏在老師!」

《獵豔情人》裡的金恩秀在與昔日恩師車敏在重逢之後,儘管知道老師得了癌症,還是不顧一切跟老師談了一場黃昏之戀。在老師被殺的當下,因為驚慌而擦拭掉了現場證據,導致遲遲無法抓到真兇,直到老師的兒子車善浩出現,才讓恩秀決定以贖罪的心情來一起找出兇手究竟是誰。

許多女生一談起戀愛,就希望能夠24小時隨時跟對方黏在一起,然而理性冷靜的處女座女生雖然總是將喜歡的人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但並不代表一定要隨時黏在一起,只要對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踏實的承諾與誠實,而自己也能完成想要達成的目標,彼此都能成長,這就是最踏實的幸福。

在《獵豔情人》裡身為心理醫生的金恩秀就像偵探一樣,勇敢追求真相,並且冷靜分析現況,找出幕後真正的兇手,讓人看到她理性的一面,不管陷入怎樣的困境都依舊不放棄,堅持要找出殺死車敏在的真兇,讓人感受到她真摯深情的一面。像這樣個性率直不牽拖的處女女,適合直接用直球的方式一決勝負,不用華麗的言語與行動,只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讓她可以想像勾勒出踏實美好的未來,就比較容易擄獲芳心了。

《獵豔情人》每週三、四中午12點,LINE TV最新跟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