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一小時切換「3種身份」 帥喊:希望刺激多一點!

2018年06月8日 14:4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年輕、活力、健康的形象備受青睞,熱力四射的舞台魅力,無論是鼓技、歌唱、DJ樣樣全能的他,「鼓式音樂」襲捲各城市,各大國際音樂祭邀約不斷,繼SUMMER SONIC後,鼓鼓受世界第一電音音樂祭Tomorrowland之邀,登上台灣UNITE With Tomorrowland舞台!

鼓鼓將於7月28日首次以DJ身份,嗨翻世界第一電音音樂祭,這也是第一位登上UNITE With Tomorrowland舞台的華語歌手。以 DJ 出道的鼓鼓,重新回歸DJ身份,正忙著創作歌曲的他,蠟燭二頭燒,每天都埋首在音樂世界裡,為了帶給台下觀眾最震懾的DJ音樂魔力。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將回歸DJ身份。(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將與電音製作人麵麵Noodles一起尬碟,而麵麵Noodles大有來頭,擁有20年豐富經歷,更是2006年台灣區DMC大賽冠軍,以及是世界第一位進入DMC DJ大賽之女性參賽者,此外也是黑眼豆豆台灣演唱會指定開場DJ。

在近一小時的演出,鼓鼓也將進行多重身份轉換,再度展現全方位的音樂才華,為了響應Tomorowland的多元融合音樂的概念,鼓鼓更以「DJ live set」的方式呈現表演,將融入電子鼓及電吉他的演出,他說:「希望聽覺刺激多一點,也邀請到電音製作人麵麵Noodles助陣,希望屆時大家能享受到好玩,有趣的音樂派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