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尤物3》開拍!隔15年瑞絲薇絲朋已是「3個孩子的媽」

《金髮尤物》。(圖/《金髮尤物》劇照)

▲《金髮尤物》。(圖/《金髮尤物》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以2001年的《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走紅影壇,如今17年過去,現在確定本系列第3集將開拍,她也將回歸主演並擔任監製,目前定檔於2020年2月14日。

《金髮尤物》首集在2001年上映,續集《金法尤物2:白宮粉緊張》則在2003年推出,皆創造亮眼票房。劇情描述女主角艾兒伍茲為了挽回男友特別跑去就讀哈佛大學法律系,外表看似是嬌嬌女的她,思緒卻相當清楚,順利考上律師執照,她也在這過程中不斷爆出笑料,尤其她總是隨身攜帶愛犬吉娃娃,誇張打扮加上小狗,已經成為本系列的象徵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絲薇絲朋以《金髮尤物》走紅影壇。(圖/《金髮尤物》劇照)

▲《金髮尤物》。(圖/《金髮尤物》劇照)

第3集前幾天被爆出將開拍的傳聞,現在米高梅(MGM)直接確定上映日期,瑞絲薇絲朋更在IG宣布消息,讓影迷好驚喜,現在的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讓人期待會如何詮釋角色。首集的編劇Kirsten Smith和Karen McCullah也進入最後洽談階段,準備簽約,不過導演人選尚未確定。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圖/翻攝自瑞絲薇絲朋IG)

▲瑞絲薇絲朋證實開拍消息。(圖/翻攝自瑞絲薇絲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