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XXL→S號」激瘦照瘋傳! 體型剩原本一半…蛇腰長腿變名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的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Instagram吸引740萬網友追蹤,在日本有著「IG女王」的稱號。她的圓潤體型成了招牌特徵,近日網路上卻瘋傳她的「激瘦美照」,整個人從XXL號變成S號,纖細腰圍和修長美腿讓人想入非非。

▲▼渡邊直美。(圖/取自渡邊直美IG)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秒拍)

渡邊直美體重破百,圓滾滾的可愛模樣相當討喜,但近日網路上流傳她的激瘦辣照,只見她穿著貼身的連身洋裝,展現完美的S曲線,四肢變得毫無贅肉,腰圍也小了一大圈,成了人人稱羨的水蛇腰,輪廓線條也明顯又立體,看起來宛如超模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直美激瘦照。(圖/翻攝自秒拍)

▲渡邊直美激瘦照。(圖/翻攝自秒拍)

這張激瘦照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其實這是大陸修圖神手「kanahoooo」的傑作,她取用了渡邊直美拍的一張時尚照當作範本,用影片示範怎麼用修圖軟體把原本胖胖的渡邊直美修成名模,出神入化的技巧令人讚嘆不已,但也有人直言:「直美還是胖胖的比較好看。」

▲渡邊直美激瘦照。(圖/翻攝自秒拍)

▲修圖神手將渡邊直美修成名模。(圖/翻攝自秒拍)

渡邊直美的豐腴體型是最大賣點,許多網友和廠商都看中她這點特色,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雖然很多人都怕胖,但她為了維持肥胖身材,半夜2點還得起床吃拉麵,據日本《朝日藝能》報導,她長期攝取過多熱量,加上在不正常的時間吃東西,長久下去會成為糖尿病的高危險群。

專業醫師表示,渡邊直美和當初模仿碧昂絲時的模樣又胖了很多,聽到她的飲食習慣直搖頭,擔心她的健康會亮紅燈,建議她要找醫生控制飲食及體重,才不致於造成身體過大負擔,不少網友認為她其實不需要刻意維持肥胖身材,因為她真正討喜的是開朗樂觀的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