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球迷「怪招」擾亂對手 滿場閃光燈老虎打者氣炸

▲▼紅襪,芬威球場球迷閃光燈干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球迷滿場閃光燈擾亂對手,導致比賽數度暫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襪球迷達成了一種「默契」,就是在自家主場芬威球場,使用手機閃光燈為場上奮戰的球員們「加油」。7日作客的老虎打者們,就向主審反應閃光燈會影響他們判斷,甚至潛在著危險,經過勸阻後依然有球迷繼續使用閃光燈,導致比賽數度暫停,最終老虎也以1比7輸球。

紅襪球迷使用閃光燈並非官方主導,而是他們自己形成的「默契」,一開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向主審反應,經過場邊人員勸導後依然有球迷繼續使用閃光燈,鏡頭也捕捉到在「綠色怪物」側的球迷使用閃爍模式,接下來的老虎打者也陸續向主審抗議,才導致比賽不斷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觀點認為,主審應該立即制止暫停比賽,」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賽後表示,「他們都有看見球迷在幹麻,坐在中外野那邊的球迷這樣玩,是非常危險的,打者是面對那個方向的,閃光燈可是正對打者的臉。」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認同賈登海爾的說法,認為這樣會影響打者視線,潛伏著危險,但也佩服球迷的「智慧」,竟然想出這樣的怪招去影響對手。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襪老虎芬威球場閃光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