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幫雛鳥爬台階!暖男遭家長爆頭痛揍慘摔 網:好心被雁親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好心也會辦壞事!國外網路上日前有段影片被瘋傳,內容中有名暖男看到一隻雁寶寶上階梯,特別下車幫忙,沒想到才剛靠近,就馬上遭到雁爸拔的一陣痛毆,不僅被爆打,還一度站不穩在馬路上慘摔,讓民眾邊幫錄影邊無奈的說,「我的老天鵝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對加拿大雁夫妻帶著孩子們走在馬路上,但其中一隻雛鳥被高低差卡住,遲遲無法爬上階梯,有名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沒想到卻被護子心切的雁爸拔連續攻擊。雁爸拔以為男子是要來傷害家人,連忙起飛打人,嚇得委屈的男子只能站在馬路上,用視線守護小小雁自立自強,所幸最後小小雁成功靠自己克服台階。

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下車要幫家拿大雁寶寶上階梯被雁家長拔爆頭。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好心被雁親」、「大雁的態度是對的,孩子就應該從小靠自己努力,父母就只能帶領」、「雁爸:你沒看到我在教孩子嗎!」、「哇發現大家都停下來等待耶...值得稱讚」、「好心雨雷金XDD」、「最後小雁靠自己成功上階梯了!狂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收容所流浪動物南投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