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叛逆兒狂頂嘴...薩摩耶「虎媽教育」 霸氣獅吼:給我閉上嘴!

薩摩耶虎媽教育,霸氣獅吼叛逆兒。(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78727717」)

▲薩摩耶寶寶在早晨莫名發脾氣,媽媽看到後一巴掌打下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78727717」,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別跟媽媽吵架。抖音APP用戶「578727717」有則逗趣的影片,這天薩摩耶寶寶在一大早發脾氣,頻頻對著自己的媽媽大呼小叫。只見汪媽媽也絲毫沒在客氣,每當孩子頂嘴一聲,牠就大力巴頭,最後甚至把這位叛逆的小孩推到牆角並且大吼4聲,彷彿在說,「給我閉上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吧: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薩摩耶媽媽看到沒禮貌的小孩用奶音不停地吠叫,隨即用右前肢往寶寶的頭上巴下去,想讓牠安靜下來;誰知道叛逆的小汪被媽媽打了之後,不但沒有冷靜反而叫得更大聲。最後汪媽媽一氣之下先給孩子一個飛踢,再用頭把寶寶推到牆角,下秒霸氣的對所有的小孩大吼了4聲,強悍的教育方式簡直是名「虎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摩耶虎媽教育,霸氣獅吼叛逆兒。(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78727717」)

▲叛逆的小孩被打後很不開心,吠叫的比剛剛更大聲;此時薩摩耶媽媽直接來個飛踢。

薩摩耶虎媽教育,霸氣獅吼叛逆兒。(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78727717」)

▲薩摩耶媽媽把吵鬧的小孩推到牆邊「大吠4聲」,下秒也不忘看向另2隻寶寶,彷彿在說「別跟牠一樣!」

這則影片讓許多人瞭解到,原來薩摩耶不只是有萌萌的形象而已,若是要教育起孩子來也很有說服力。許多寵物社團的狗友們紛紛轉載這則「虎媽教育」影片,至今已累積2千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也都留言說,「事實證明,和媽媽吵架是沒有好下場的」、「馬麻好生氣阿」、「孩子幹嘛要挑釁你媽呢」。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抖音頂嘴虎媽獅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