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拉莫斯嗆薩拉赫傷不嚴重 埃及主帥暴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皇馬對上利物浦的歐冠決賽中,紅軍王牌薩拉赫(Mohamed Salah)遭到拉莫斯(Sergio Ramos)折手的動作而受傷。但拉莫斯對此感到不以為然,直指薩拉赫傷勢不重,其輕佻的態度也引發薩拉赫所屬的埃及隊主帥的不滿。

▲埃及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薩拉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莫斯(Sergio Ramos)受訪時為自己開脫,他表示薩拉赫若進行注射治療,依然可以比賽的言論引起埃及主帥庫珀(Héctor Cúper)的不滿,庫珀質疑拉莫斯是否了解醫學,薩拉赫受傷很重。不過他對薩拉赫能夠趕上世界盃還是充滿了信心。

▲西班牙隊長拉莫斯慶祝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隊長拉莫斯慶祝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莫斯在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我本來不想談論這個問題,當時是他先拽住了我的胳膊,我和他糾纏的是這個胳膊,而他受傷的是另一支。如果他進行注射治療,他就可以繼續上場。」

對此,埃及主帥庫珀很不以為然,他質疑拉莫斯一點也不了解醫學,薩拉赫受傷很重,否則他會繼續堅持比賽。庫珀說,「我不知道拉莫斯是否學過醫,但是我們談論的是一名參加歐冠決賽並受了傷的球員。如果他能夠繼續堅持,他肯定會選擇堅持。我認為薩拉赫受傷很重,不過我們對他能夠參加世界盃感到樂觀。」

對於拉莫斯弄傷薩拉赫,他的隊友克羅斯(Toni Kroos)認為他並不是故意的,因為近在眼前的裁判甚至沒有判罰犯規。不過,拉莫斯的狡辯徹底引發了眾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直接調侃拉莫斯像一個白痴,因為拉莫斯在表達不滿時說,「現在只差菲爾米諾說我的一滴汗水滴在他的身上,導致他感冒。」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