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跟屁蟲討水喝!「口渴松鼠」灌完整瓶滴滿地:再來一瓶~

▲▼ 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出現一隻「口很渴」的松鼠,大口喝完整瓶水。(圖/翻攝自推特)

▲ 松鼠雙手扶著瓶口狂灌水。(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保羅(Paul Camps)本週和女朋友前往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旅遊,沒想到他們巧遇一隻「口很渴」的松鼠。牠不但一路跟著他們,最後還一把抓住礦泉水瓶,大口喝下整瓶清涼的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每年大峽谷國家公園此時的氣溫約在攝氏約30度上下,而正當保羅放鬆心情欣賞周邊美景的同時,他也發現一隻行為奇特的松鼠出現在他們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松鼠)起初先跟在我後面,還朝著我舉起手臂」,保羅指出,「正當我把水瓶遞給我女朋友、想要拿手機拍照的同時,松鼠便朝著她舉起手臂。」

報導提到,2人很快就意識到這隻松鼠很有可能是口渴,便拿出水瓶、打開瓶蓋,讓牠喝個痛快。影片顯示,站立的牠雙手扶著瓶口、大口喝下礦泉水,還邊喝邊滴,直到水被喝光為止。事後,保羅還開玩笑的說,「不用說,我們不會跟牠喝同一瓶水的!」

大峽谷國家公園管理局認為,遊客應該與野生動物保持安全距離,如果靠得太近,很有可能會被抓傷或咬傷;以松鼠為例,遊客應該要距離牠們約15公尺遠。

關鍵字: 松鼠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