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左邊還右邊」他問男性私密習慣…朋友一句神回 網笑炸:母湯亂放

▲健身,肌肉,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你會這樣跟朋友開玩笑嗎?(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們,你是右派還是左派呢?」這是許多人時常詢問的玩笑話。有一名男網友7日拿去問他的朋友,詢問對方「你習慣放哪裡呢」,沒想到對方竟然神回答,讓他雞皮疙瘩四起,把對話曝光於網路上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張貼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指出,前陣子傳一張圖片給朋友,想說做個調查,這張調查是「男人都習慣放哪裡」,內褲包的GG到底是偏左還是偏右,或者是中立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他突然回這個……」網友說,沒想到朋友竟然語出驚人回應,「習慣放你那!」還有一張「懇求」的表情貼圖,讓他嚇傻了,回貼了一張熊熊傻眼圖,直喊:「之後我不敢跟他出來唱歌吃飯了!」

▲「你習慣放哪裡呢?」沒想到朋友的答案讓他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你習慣放哪裡呢?」沒想到朋友的答案讓他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跟他出去屁股要夾緊」、「小菊花會變向日葵喔」、「好明顯的暗示」、「跪求原圖」、「習慣放你那,所以不是第一次了」、「小心炸肛」、「不要彎腰」、「真愛來告白」、「春天來了~要好好把握」、「朋友是男生」、「是真愛」、「好男兒永遠不分開」、「母湯亂放」等。

還有網友認真回應調查:「我都放棄了……隨便亂放」、「反正怎麼擺都會露到褲管外」、「放哪裡有差嗎」、「槍怎麼放千萬別說」、「四角褲會自然六點半」、「有一種很溫腥的感覺」、「我的都不是欸」、「要做好掩護了」、「我都藏在自己屁股裡面」、「還以為是男性的心理測驗哈哈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