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摔水瓶飆國罵 陳偉殷:發洩有助平靜但方式比較極端

2018年06月8日 01:53

▲陳偉殷怒了。(圖/翻攝自網路)

▲陳偉殷怒了。(圖/翻攝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7日(台北時間)投到5局一出局6比2領先,卻被換退場無緣勝投,退場時回到休息室怒摔水瓶,疑似朝總教練飆國罵,陳偉殷說:「結束就結束了,發洩一下子而已。」他又在臉書上貼文:「發洩也是一種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只是表達的方式是比較極端一點。」

這是陳偉殷連續3場出賽未投滿5局,就被總教練馬丁利無情的換掉,第1次是5月17日,當時對戰道奇於5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突然被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換下場,最終僅投4.1局被敲3安無失分,用球數83球,無緣勝投。

第2次是6月1日對戰教士之戰,2局下失掉2分面對一三壘有人的危機,陳偉殷又被換下場,最終僅投1.2局失4分,為生涯最短一次先發。

陳偉殷7日投到5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以6比2領先4分,馬丁利喊暫停上來馬上換投手,陳偉殷情緒也有些不滿,回到休息室後有大動作的抗議,畫面可以看到他先是怒摔水瓶,隨後走回休息室時,氣到罵出「幹」字。

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結束就結束了,發洩一下子而已。

對於自己情緒失控的舉動,陳偉殷在臉書粉絲團貼文:「發洩也是一種讓自己平靜下來的方法,只是表達的方式是比較極端一點。雖然狀況一直都不錯,往往結果不一定都是好的方向。一切讓它順其自然的到來,相信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來等待好的開花結果。」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