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2個月換2對象! 「情侶裝出遊」傳熱戀藝術總監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7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4月剛與59歲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傳出緋聞,兩人還被拍到挽手逛街,沒想到事隔不到2個月,她又再度傳出新戀情,這次的新對象是大6歲的紐約藝術館總監庫克(Cooke Maroney)。

▲▼小珍妮佛爆新戀情。(圖/記者傅家妤攝)

▲小珍妮佛被拍到與藝術館總監出遊。(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每日郵報》)

珍妮佛勞倫斯2017年11月與交往1年的《黑天鵝》、《母親!》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分手,事隔5個月,與大32歲的大衛歐羅素傳出緋聞,不過事後身邊友人跳出說明,稱她與大衛之間根本沒有火花,純粹是友情跟專業,兩人經常聚在一起只會討論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珍妮佛爆新戀情。(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勞倫斯先前與合作多年的大衛歐羅素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美國八卦媒體《Page Six》報導,小珍妮佛與庫克這次是「來真的」,兩人已經秘密交往了好幾個星期,爆料人士稱,兩人是透過小珍妮佛好友Laura Simpson認識,他們一直都非常低調、小心,就是不想被拍到。沒想到日前他們就被《每日郵報》拍到身穿白色T恤,以情侶裝姿態出遊,她臉上全程都掛著笑容,遇到路人還非常大方的比Yeah,讓路人拍照,一路上與庫克有說有笑,親密地挽著對方的手,看起來神采飛揚,心情大好。據悉,庫克經常會出現在各大藝術活動,過去曾在紐約知名的Gagosian藝術館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