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人斬富豪「紀州唐璜」下裸暴斃 22歲巨乳嫩妻起底是AV女優

▲▼「紀州唐璜」22歲嫩妻被爆出是AV女優。(圖/翻攝自紀州のドンファン 結婚相手 55歳差 嫁 須藤 さっちゃん)

▲「紀州唐璜」22歲嫩妻被爆出是AV女優。(圖/翻攝自紀州のドンファン 結婚相手 55歳差 嫁 須藤 さっちゃん)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有「紀州唐璜」(唐璜Don Juan為西班牙傳說人物,意指風流的情聖)之稱的77歲日本富豪野崎幸助日前被22歲巨乳嫩妻發現暴斃在家中,然而警方發現,野崎死亡時身上並無外傷,但卻在體內驗出大量興奮劑,不排除他殺可能,其中已被警方列為重要調查對象的嫩妻,身分尤其神秘,網路上開始出現她曾經拍過AV以及可能是中國人等傳聞。

野崎今年 2 月才跟 22 歲的「S小姐」再婚,讓野崎的家屬把矛頭指向S小姐,就有網友起底這位S小姐的曾經拍過AV,特地開了一個推特帳號就叫做「濟州唐璜結婚對象相差55歲的新娘須藤早貴」(紀州のドンファン 結婚相手 55歳差 嫁 須藤 さっちゃん),並且PO出多則AV片段與相片。

▲▼「紀州唐璜」22歲嫩妻被爆出是AV女優。(圖/翻攝自紀州のドンファン 結婚相手 55歳差 嫁 須藤 さっちゃん)

▲有人還特地開了一個推特專頁來起底她的暗黑過去。(圖/翻攝自紀州のドンファン 結婚相手 55歳差 嫁 須藤 さっちゃん)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AV業者指出,她在2017年9月曾以「素人女優」身份拍片,並不是正式出道的女優,當時只拍了2部,其中一部的內容是她在車站被搭訕,之後帶到飯店發生性行為,這2部內容都有在付費網站上發布。另有知情人士透露, S 小姐本名的確就叫須藤早貴,她的個性愛錢又愛說謊,會下海拍AV也是為了想賺零用錢,她因為不會做家事,讓野崎幸助才結婚3個月就已經厭煩,早就對週遭人士表示「想要離婚」。

另外有日本網路媒體指出,對於須藤早貴自稱出身北海道札幌,原本的職業是自接案模特兒的身分感到質疑,懷疑她其實是中國人,有必要調查她的父母,進而確認她的身分來歷。

綜合日媒報導,野崎幸助現年22歲的妻子5月24日晚間10時準備從客廳上樓睡覺時,突然發現野崎下半身赤裸的坐在2樓臥室的沙發上,聽到嫩妻尖叫聲的女傭衝上2樓房內,才緊急向119報案,然而為時已晚,野崎早已死亡。根據女傭與妻子的證詞,3人直到當天中午都還一起用餐,下午4時女傭外出後,野崎便獨自上樓休息,下午7時女傭返回住家,下午8時女傭與嫩妻在樓下看電視時曾聽到奇怪的聲音,但因心想「應該只是在生氣吧」,便沒有上樓查看,直到晚間10時左右,妻子準備就寢上樓後,才赫然驚見野崎的遺體。

警方表示,野崎死亡時身上並沒有可疑外傷,但經法醫相驗後,發現體內含有大量興奮劑,懷疑死因並不單純。事實上,有4000人斬經歷的野崎2月才與嫩妻新婚,另外,女傭與野崎更是深交長達30年。據悉,這名女傭原本是六本木一間酒店的小姐,野崎則是她的恩客之一。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事發後,大批記者包圍住家,但兩人仍然不受影響的照常外出,十分可疑。

警方認為,女傭的證詞仍有可疑之處,此外,野崎體內的興奮劑究竟從何而來,又是何時取得的,一切仍在調查中。

▼以下連結未滿18歲請勿點擊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