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被輾爆頭亡!重機過彎急煞「翹孤輪」 撞上對向砂石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7日下午2點17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35歲羅姓男子騎重機上路,沿成福路往三峽方向行駛,不料行經一處彎道時,疑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對向砂石車,頭部遭砂石車輾過身亡。警消到場時,羅男已明顯死亡,因此通知家屬到場處理;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羅男過彎時速度不慢,一看見對向砂石車迎面而來,還立刻急煞,導致重機後輪一度「翹孤輪」。無奈羅男仍失控撞上砂石車倒地,頭部遭砂石車輾過變形,當場慘死。

警方表示,41歲陳姓砂石車司機酒測值為零,目前已做完筆錄,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肇責。據了解,羅姓死者經營中古車買賣,上個月15日才剛過完35歲生日,如今卻傳出噩耗,讓親友都相當難過。

▼羅男與砂石車發生車禍,被輾爆頭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騎士因不明原因與砂石車發生車禍,當場遭輾爆頭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