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心機的星座女 有她們當同事,不怕被鬥到崩潰

▲星座。(圖/Pakutaso)

▲朋友、同事沒心機,生活輕鬆很多。

編輯/Jelly 圖/Pakutaso

有心機的人最恐怖,所以《後宮甄嬛傳》就算重播第八百遍,轉到還是會不自覺停下遙控器看兩眼。雖然矯情的賤人處處、單純的直腸子其實也不少,哪些星座女最沒心眼?有她們當朋友、同事,至少「安全」,不用擔心背後被插滿箭,天下太平沒有賤人,多令人憧憬的生活。

第3名 獅子女
獅子座多少有點女王氣場,被覺得心眼多很正常,殊不知她們只是愛面子、想逞強,不希望被看穿而已,其實很多時候她們講話沒經過大腦,只是一骨碌地說出來,令人一愣,原來是個不懂事的小屁孩。

第2名 巨蟹女
表面看起來冷豔、有心事,其實她們天真得很,想法不會拐彎抹角,尤其在越親近的人面前,越像個小孩,和她們在一起可以很放鬆,無需處處提防,只要單純地交往。

▲星座。(圖/Pakutaso)

▲工作最怕碰到喜歡耍小手段的人。

第1名 牡羊座
橫衝直撞的牡羊座,一股腦的熱情很容易把人嚇到,沒心眼的她們做事憑感覺,在什麼場合都一樣,對待愛情很真實,在職場上也不來勾心鬥角那一套,她們寧可把心思放在想做的事情上,何必費力踩在別人身上,搞不好還跌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心機, 職場, 工作,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