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才3歲就會「堵嘴強吻」! 黑人PO片網解密:肯定跟媽學的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2015年正式升格當爸,和老婆「范范」范瑋琪育有雙子,但他不改平日搞怪的幽默作風,從逗太太變成玩兒子。他近日心血來潮,想和寶貝們分享當籃球國手時的出場樂,沒想到竟讓飛飛大抓狂,最後為了阻止他狂點頭,兒子竟直接飛撲抱抱,最後更放大絕「堵嘴親」,讓網友笑到翻。

▲陳建州狂搖頭,讓飛飛超崩潰。(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臉書)

▲▼飛飛很激動,死命要固定住爸爸,後方的翔翔卻很淡定。(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狂搖頭,讓飛飛超崩潰。(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Instagram、臉書)

影片中,陳建州一開頭就說:「飛飛不准我點頭」,音樂播放就搖擺,讓飛飛好焦慮,發了瘋似的要阻止,他趁勢索吻,兒子原以為這樣就能搞定老爸,沒想到親完才發現被捉弄,過程中一度氣到哭。黑人後來改變招數,先小小點頭,再加大力道,兒子受不了直說很奇怪,還使出撩妹殺手鐧,一看到他又開始大力點頭,直接撲上用親親堵嘴,超可愛畫面,讓一票網友看得融化,直說太鬧了。

▲3歲飛飛「強吻」爸爸,撩翻網友。(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3歲飛飛「強吻」爸爸,撩翻網友。(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還在貼文中笑稱:「飛飛就是不准我點頭⋯⋯他大概覺得把拔瘋了!還用嘴來堵我的嘴⋯…這跟誰學的呀?」沒想到他沒說不打緊,一說網友紛紛跳出來表示:「肯定是媽媽」、「原來媽媽都用這一招XD」、「就跟媽媽不喜歡你說relax一樣啊」,成為另一個討論亮點。

▼陳建州被飛飛強吻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