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警匪槍戰又傳槍響!歹徒困五樓拒投降:我要喝可樂

▲▼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 槍手開槍躲進公寓。(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三重警匪槍戰,歹徒困5樓頂拒絕投降。(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記者柯沛辰、陳豐德/連線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7日晚間8點多驚傳警匪槍戰,當時槍手在力行路一段朝員警開槍,險些擊中員警,隨後躲進公寓。稍早現場一度傳出陳姓嫌犯落網,還起出一包大麻、4發子彈,原以為一切就此落幕。不料陳嫌拒絕投降,目前被困5樓樓頂,還向警方說想喝可樂。

據了解,大有派出所員警晚間8點39分巡邏時,與從公寓下樓的47歲陳姓男子四目相接,不料陳男疑似心虛,立刻轉頭逃跑。員警見狀,趕忙追上3樓,卻遭陳嫌回頭開槍射擊,所幸並未擊中。之後,巡邏員警立刻呼叫線上警力到場支援。

▲▼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 槍手開槍躲進公寓。(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員警拉起封鎖線。

陳嫌逃進民宅躲藏後,警方展開圍捕。晚間9點36分,警方在5樓頂發現陳嫌,還在現場發現未擊發子彈4顆及大麻一包,但嫌犯拒絕投降,還要求喝可樂。

警方持續實施心戰喊話,要求歹徒棄械投降,並派人幫忙買可樂到現場,雙方持續對峙中。

警方表示,稍早又傳出的一聲槍響是由員警開槍擊發所致,經查陳嫌因肇事逃逸,今年4月12日遭台北地方法院通緝在案。目前陳嫌已主動交出一把手槍、一個彈匣及4發未擊發子彈,但身上還有一把槍。

▼員警買到可樂後,小跑步趕往現場。

▲▼快訊/新北三重爆警匪槍戰!歹徒跟警對到眼 轉頭開槍躲公寓。(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