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軍雷莊兒爆「私會野戰密友」 背著男友飯店玩通宵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3歲下香港女星雷莊兒是2017年港姐冠軍,因留在香港參加選美官方活動,與加拿大男友Brandon分居兩地,近日她卻被拍到與一名男性友人在某家飯店碰面,之後兩人還一起步入電梯上樓,直到凌晨都她都未有離開,對此她事後回應,與該名男性友人只是朋友,兩人是到位於25樓的酒吧與朋友聚會。

▲▼雷莊兒被拍到密會野戰密友。(圖/翻攝自雷莊兒IG)

▲雷莊兒與男友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雷莊兒IG)

雷莊兒日前被香港媒體《東網on.cc》拍到,獨自到中環的某家飯店與一名外籍男性友人碰面,只見她身穿低胸吊帶裙裝,辣露C奶深溝,打扮得非常性感。她坐在飯店大堂等待,期間不時東張西望,似乎正在等人,一名外籍男子走上前與她會合後,兩人一起搭電梯上樓,直到凌晨都未見2人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莊兒身材非常好,不時會在IG上曬出性感美照。(圖/翻攝自雷莊兒IG)

▲雷莊兒身材非常好,不時會在IG上曬出性感美照。(圖/翻攝自雷莊兒IG)

對此,雷莊兒表示與對方只是老同學,兩人過去還是一起打野戰(War Game)的戰友,男友也認識對方。她回應稱當天兩人並不是去開房,而是與一大群好友到飯店25樓的酒吧聚會,「因為有個老同學剛剛搬回香港,大家就一起出來聚一下,已經有10年沒見了!」

事實上,雷莊兒與牙醫男友雖然分隔兩地,但小倆口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先前她還特別飛回加拿大與對方碰面,而她在完成選美的官方活動後,也即將回加拿大,計畫轉往好萊塢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