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4安包辦3打點 悍將終止對戰獅12連敗

▲▼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7日在新莊對戰富邦悍將,兩隊打完7局仍是2比2,張正偉單場敲出4安,包括8局擊出2分打點的致勝安,獲選單場MVP,悍將終場4比2勝出,也終止對戰統一獅12連敗。

兩隊4局打完仍是0比0,5局上,獅隊靠著陳凱倫失誤攻下1分,但悍將在5局下立刻靠范國宸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布魯斯一登板對潘武雄投出保送,隨後被蘇智傑敲出安打,悍將決定換投,張耿豪登板遭郭阜林敲安,獅隊超前比數,高國慶犧牲觸擊,形成二三壘有人,潘彥廷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陳重羽敲出三壘飛球遭接殺,二壘跑者回壘不及遭封殺,形成3出局,獅隊留下滿壘殘壘。

6局下,瑞安在1出局後投出保送,面對蔡友達時發生傳球失誤,讓悍將攻佔一三壘,三振申皓瑋後,被張正偉敲出本賞個人第3安,悍將又追平比數,將戰局拉回原點。

兩隊7局打完仍是2比2,8局下,張正偉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從獅隊後援投手黃竣彥手中敲出第4支安打,打回2分打點,幫助悍將4比2超前,9局上,悍將終結者倪福德登板關門,1出局後雖被陳重羽敲出安打,但連飆2K,守住球隊勝果,拿下救援成功,8局登板後援無失分的郭泓志再度拿下救援勝,獅隊王鏡銘承擔敗投。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