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直逼《格雷》! 松坂桃李「用身體服務」床戰多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超越尺度話題之作《娼年》由松坂桃李主演,堪稱是他演藝生涯中最突破演出。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他身為牛郎「領」與許多女性發生關係,過程中了解彼此的傷痛、互相治癒對方,細膩描寫女性的慾望。松坂桃李出道以來挑戰各種戲路,大尺度演出床戲,他也直言:「能在30歲前演出這部電影,我覺得很幸運!」

▲松坂桃李大尺度賣身當牛郎。(圖/車庫提供)

▲松坂桃李《娼年》大尺度賣身當牛郎。(圖/車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娼年》被喻為情色尺度直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松坂桃李演舞台劇後,再度接下電影主演,床戲場面拍攝時長甚至經常高達一整天,他曾在接受訪問時笑喊:「我常常想,拜託讓我好好睡一覺吧,讓我好好休息。」經紀人加碼爆料,他當時累到在浴室裡睡著,床上情慾戲讓他體力透支。

▲▼松坂桃李賣身當牛郎! 18禁情慾片累到在浴室睡著(圖/車庫提供)

▲松坂桃李在《娼年》裡遇到形形色色女人。(圖/車庫提供)

松坂桃李雖不是第一次挑戰床戲,電影《娼年》卻是他最多情慾片段的作品,先前在《他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和舞台劇版《娼年》都有床戲經驗,被其他演員稱為「老師」,他也笑說:「這次拍攝《娼年》,讓我覺得好像把接下來7到8年份的床戲都演完了!」

松坂桃李在電影《娼年》遇到形形色色的女人,有的人主動要求做愛,有的人自白「老公喜歡看我被凌虐」,隨著和各式各樣的女性接觸,他的溫柔釋放了她們內心所蘊藏的慾望,細膩刻畫劇本裡角色的心理變化。《娼年》今年暑假將在台上映。

▲▼松坂桃李賣身當牛郎! 18禁情慾片累到在浴室睡著(圖/車庫提供)

▲松坂桃李床戲經驗豐富,被演員稱為「老師」。(圖/車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