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老虎@紅襪 「挺」莊買紅襪

▲紅襪守護神金柏瑞(Craig Kimbr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大聯盟領先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賽事編號207

老虎@紅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分析

老虎先發博伊德算是陣中比較穩的先發,目前防禦率3.23,但生涯對紅襪投的很差,兩次出賽6局被打3支全壘打掉了8分,紅襪先發是3A叫上來的畢克斯,這將是他大聯盟處女秀,本季3A防禦率2.56,每局被上壘率0.98(WHIP),屬於高三振型投手。

莊家思維分析

紅襪目前戰績43勝19負,在大聯盟領先,目前處於4連勝狀態。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紅襪賠率約1.59,認為紅襪勝率約63%,算是相當看好紅襪。

今日推薦 : 「挺」莊,買紅襪。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一個菜鳥投手,莊家敢這樣開,紅襪戰力應該是主要原因,不過這菜鳥的評價很高,目前國外投注比例還是看好紅襪的多。且若從季初閉著眼睛下紅襪,本季不但獲利,以國外賠率來計算還獲利約15注,是目前美棒30支球隊裡面表現最好的,推紅襪讓1.5分過盤。

本季個人美、日、台職棒穩定獲利,4/16起獲利約30注,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