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軒傻問:接書還是接人? 導演傻眼「女主角跌下來」

▲▼李建軒。(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庭庭拍攝新歌MV。(圖/邦寧傳播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李建軒新歌《Missing You》MV找來邱庭筠(庭庭)擔任女主角,並與素人同學們有精彩校園對手戲。李建軒在MV中,有英雄救美戲,他必須一馬當先公主抱差點從樓梯跌下來的庭庭,但當導演對他說:「建軒,待會你要接好喔。」二愣子的他居然回:「是接書?還是接人?」

李建軒首張大碟《愛個徹底》大獲好評,賣力跑宣傳半年,又推出最新MV《Missing You》,時值畢業季節,《Missing You》音樂錄影帶在校園裡拍攝純純愛情故事,頗受青年學子喜愛,預計成為新世代最受歡迎畢業舞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建軒和庭庭在《Missing You》MV中兩小無猜,有一場戲是庭庭捧著書差點從樓梯上滑倒,但因為同學李建軒眼明手快,一個箭步上前搶救,一個公主抱贏得芳心,但拍攝時李建軒面對導演的指令,不知要救書還是救人,讓圍觀同學們全笑翻,導演猛搖頭,連女主角庭庭都忍不住嬌嗔。幸好身高180公分的李建軒,運動細胞好,正式拍攝時次次到位,讓女主角開心倘佯在他強壯臂彎裡。

李建軒再忙也要運動,每週要到健身房報到4次,小時肉肉的他,現在完全是成熟精實壯,擁有42吋大胸肌,穿上白色制服胸型若隱若現,讓人望之興嘆!

雖然導演滿意公主抱畫面,但李建軒想更完美,加碼要求導演再來,拍了20幾次後,終於自己也覺得應該畫面有了才收工,沒想到隔日起床腰痛到他哀哀叫,讓他立馬衝去找跌倒損傷報到,復健好多天才救回他的狗公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