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出征南韓!《切小金家的旅館》入圍富川奇幻影展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張庭瑚首部主演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確定入圍南韓富川奇幻影展,他也預計跟隨導演林冠慧出征南韓參加首映,片中帥氣討喜的角色設定,有機會征服南韓妹的心。

▲▼《切小金家的旅館》張庭瑚、林鶴軒、洪言翔。(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切小金家的旅館》洪言翔(左起)、張庭瑚、林鶴軒。(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大鶴)、郭書瑤及知名演員羅家英、朱咪咪攜手演出,故事描述高五生「切小金」(張庭瑚飾)意外捲入烏龍霸凌事件救了「小公主」(洪言翔飾)及「魯群」(林鶴軒飾),小公主及魯群為了躲避校園老大霸凌,硬是跟著切小金回到切家經營的溫泉旅館,這間旅館不但破爛、窮困,還疑似鬧鬼,他們三人雖然膽小害怕,但仍鼓起勇氣攜手解開謎團。

對於作品入圍釜山影展,《切小金家的旅館》導演林冠慧向《ETtoday看電影》表示:「台灣首見的驚嚇喜劇類型電影,能夠獲得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青睞,我們切家真心充滿感激,也覺得極為榮幸,感謝所有幫助《切小金家的旅館》一磚一瓦搭建起來的人們,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拼命去做,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切小金家的旅館》預計7月6日至8日舉辦口碑場,7月12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