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琥首度成明星賽先發:還是專注在例行賽上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職明星賽將在7月開打,經過票選之後,中信兄弟陳琥成為三商美邦明星白隊先發投手,陳琥說:「我沒有想那麼多,還是把專注力放在例行賽上。」

在投票過程中,陳琥票數遙遙領先其他對手,最終以86634票,成為今年明星白隊先發投手,陳琥表示,自己並沒有很在意票數,不過時常有朋友告訴他,他的票數遙遙領先,他說:「謝謝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明星賽有五項戰技比賽,包含投準大賽、超級雷射肩、跑壘大賽、我是速球王、全壘打大賽,雖然身為投手的陳琥不會參加,但他認為,有許多外野手都能參加速球比賽,而且球速應該都比自己快,他說:「志豪學長應該能投很快,他外野回傳的阻殺也救過我很多次。」

陳琥與廖健富過去在國際賽搭檔,今年分屬不同隊伍的2人在職棒交手,陳琥說:「他很不像是菜鳥,是很全面的打者,不管什麼位子都可以打出去。」

陳琥以20歲之姿,成為中職明星賽史上最年輕的投手,而19歲的桃猿廖健富則是史上最年輕球員,在少了殺戮之氣的明星賽上,2人有機會上演最年輕的明星賽投打對決,陳琥也覺得有趣,但目前正專注在例行賽上,還沒有花時間去想這件事。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陳琥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