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吐最勇敢的事:結婚生子! 暖告白愛妻賈靜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愛家老男人形象深植人心,他受到頂級珠寶鐘表品牌邀請,擔任台灣區形象大使,和大陸鄧超、南韓劉亞仁並列成「亞洲三天王」,他十分疼愛老婆賈靜雯,買了一只貴重手錶當禮物,至於女兒咘咘、Bo妞呢?他玩笑:「她們戴卡通錶就好了。」

►點我看更多《媽媽是超人》相關新聞。

▲▼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女兒,重遊8年前的「離婚地」,感性自白讓網友超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重心放在家庭,女兒咘咘BO妞得人疼。(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幾年咘咘、BO妞先後出生,修杰楷為了陪伴孩子成長,刻意減少工作量,家庭80%、工作20%,如今小女兒BO妞已經會走路,他接下來復出拍戲,7月即將開工,最近密集健身。

▲修杰楷成為卡地亞Santos年度大使(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成為卡地亞Santos年度大使(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年輕時曾想當廚師、上班族,甚至覺得計程車司機工作很自由,想要當未來職業,不過坦言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決定,就是當演員,至於做過「最勇敢無懼」的事,他直接回答:「結婚生子,當一個好爸爸、好老公。」

▲▼賈靜雯烤肉遭燙傷! 修杰楷親睹悲劇變臉:妳瘋了嗎。(圖/愛奇藝)

▲賈靜雯烤肉遭燙傷!修杰楷親睹悲劇變臉:妳瘋了嗎。(圖/愛奇藝)

近期《媽媽是超人》熱播,節目上修杰楷一家人去露營,賈靜雯竟然徒手拿起烤的食物,讓他心疼變臉:「妳瘋了嗎?」由於老婆有點迷糊,是不是讓他更忙碌,他先是說:「怎麼會!」之後更玩笑:「有感覺出來嗎!」但他也說,每一次是不同感受,很珍惜這些回憶,讓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