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蟻狂飛!泰國大壁虎爽吃「自助餐」 還揪鄰居外帶回家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雨將至,白蟻出沒!泰國網友Torwai Tor Suebsri就拍下驚奇一幕,一隻隻大壁虎從天花板角落竄出來,一口接一口咬下到處亂飛的白蟻和飛蟲,有的甚至咬了就「外帶」回家,讓網友驚呆「牆角裡面到底躲了幾隻大壁虎?」

▲白蟻狂飛!泰國大壁虎爽吃「自助餐」 還揪鄰居外帶回家。(圖/翻攝自Torwai Tor Suebsri臉書)

▲壁虎為了美味的食物,一隻跟著一隻跑出來。(圖/翻攝自Torwai Tor Suebsri臉書)

Torwai Tor Suebsri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米白色牆壁上有2隻藍灰色的大壁虎,行動敏捷地咬住飛撲過來的白蟻;原本待在角落探頭出來的另外幾隻,也禁不起「美食誘惑」,紛紛竄出享用,其中還有一隻顏色特別深、體型特別大的泰國大壁虎,咬了幾隻飛蟲後,快速鑽回屋頂縫隙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不到40秒的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累積超過133萬次觀看,甚至當地電視台也報導。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好肥啊」、「看到後來那隻大王出巡,覺得前面都遜掉!」、「自助餐」、「好吃好吃」、「天啊,好驚人的畫面」。

泰國大壁虎又名蛤蚧,主要分布在東南亞,通常身長約33到35公分。相傳大壁虎存在某些療效可以治病,因此容易被獵捕、收購,具有滅絕的危機,被歸類為瀕危動物。先前就有泰國網友在臉書開出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8萬元)的價格,想幫馬來西亞商人收購一隻泰國大壁虎,條件是體長必須超過44公分。

關鍵字: 泰國大壁虎壁虎白蟻自助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