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4米鱷魚不服被捕!頭尾狂甩 壯漢警遭打昏眼鏡噴飛

警察被鱷魚打昏。(圖/翻攝自Instagram/jack_redding_fishing_)

▲警察要將鱷魚搬上車,卻被打到倒地。(圖/翻攝自Instagram/jack_redding_fishing_)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漁業與野生動物部門(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獲報捕捉一隻長2.4公尺的鱷魚,誘捕員好不容易抓到大傢伙正要抬上車,突然鱷魚使命掙扎,頭部狂甩打昏一名員警,尾巴又打中另一名女警,讓圍觀的人們嚇得尖叫。

這隻鱷魚在奧科伊市遊蕩,鄰居見狀便通報捕捉,誘捕員將鱷魚制伏後吻部綑上膠帶,以免被咬傷,接著3名員警合力將鱷魚搬上車。大傢伙不服被捕,先是狂甩頭擊昏一名體型壯碩的警察,該名警察眼鏡飛走倒在地上,而另一名女警要去扶鱷魚尾巴以免掉下來,卻也被不偏不倚地擊中,圍觀民眾原本拿著手機拍照錄影,都被突如其來的畫面嚇得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察被鱷魚打昏。(圖/翻攝自Instagram/jack_redding_fishing_)

▲一名女警也不偏不倚被尾巴甩中。

整個過程被一名叫做Jack的少年PO上Instagram,直到影片結束被打昏的警察都沒有起身,同伴也上前關心傷勢,然而傷勢的詳細情形仍不得而知。據了解,鱷魚後來被成功帶走。

根據佛羅里達州漁業與野生動物部門,每年5、6月是鱷魚的繁殖季,才會出現在民宅區閒晃尋找另一半,由於對人或寵物有安全上的疑慮,警察經常接獲通報,必須和誘捕員出動捕鱷任務。

 

Gator in my neighborhood hits FWC gator trapper (he got knocked out cold)

Jack Redding(@jack_redding_fishing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鱷魚佛羅里達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