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冰室不賣冰 萬芳冰室前進板橋開出第3家店

▲萬芳冰室板橋店。(圖/取自萬芳冰室板橋店臉書)
▲萬芳冰室板橋店正在籌備中。(圖/取自萬芳冰室板橋店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這家冰室不賣冰!從香港元朗區來台的萬芳冰室,繼南京店及內湖店之後,萬芳冰室,將進軍板橋地區開設板橋店,地點就在捷運府中站附近,對於住在板橋一帶喜歡茶餐廳的朋友們,將可以吃到正宗的香港味。不過目前還在籌備中及召募員工,開幕時間還沒確定。

萬芳冰室是香港元朗區茶餐廳老店,在台灣第一家店是南京店,懷舊的港式裝潢感覺就像是在香港的茶餐廳。餐點部份,有炒飯、炒麵、炸肉排、三明治,以及最能代表香港點心的冰火波蘿包也吃得到。2016年,萬芳冰室在內湖開出了第2家店,


▲萬芳冰室的冰火波蘿包。(圖/老K)

說到茶餐廳,在台灣已有二家分店的檀島香港茶餐廳也是來自香港,檀島所供應的咖啡和奶茶,都需要精熟的撞茶工法,撞茶的目的是透過咖啡(或茶汁)與空氣接觸碰撞,令咖啡(或茶汁)變得細滑,同時激發出香味。但檀島仍保有咖啡獨家配方,迄今仍是不外傳的秘密。楊劭業說咖啡與茶都是從香港進口。

不過,除了招牌的192層酥皮蛋撻與港式菠蘿油,中午用餐時間很多人是為了港式燒臘,蒸籠點心,煲仔飯,熱炒等而來。

至於香港火紅的港式餐廳《唐宮小聚》,則是由欣葉國際餐飲在2月引進來台,在台正式命名為《唐點小聚》,《唐點小聚》結合了茶樓與中菜館型態,以港粵料理為主,港式點心58元起、特色料理138元起,不過最為特色就是許多可愛又迷人外型的點心,像是迷你版西洋梨蟹肉啤梨果、然粉紅夢幻色澤的網皮鮮蝦腸粉及黑金流沙包,

萬芳冰室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1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