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夜店毆人被起訴! 曾嗆「告我沒差」急改口:我道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余祥銓2017年12月,在夜店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肢體衝突,事後對方堅持提告傷害,雙方對簿公堂。他的官司糾紛最近塵埃落定,彼此決定和解,條件是他必須登報道歉,本人之後也出面回應,強調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

余祥銓夜店毆人事件,最終結果出爐。(圖/資料照/記者裴璐攝)

▲余祥銓夜店毆人事件,最終結果出爐。(圖/資料照/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接受《三立新聞網》報導,坦言和高姓男子已達成和解共識,只要登報道歉,對方就願意撤銷告訴,目前相關細節都已談定,就等他登出道歉啟示,一切就可塵埃落定。他這起糾紛,起自於2017年12月間,他和2明正妹及高男到夜店飲酒作樂,不滿對方喝香檳卻不分攤帳單,兩人在路上起爭執,隨即大打出手,高在警方到場後,出視下巴傷勢,揚言:「我被打傷,我要告他!」

▲余祥銓曾嗆高男「娘娘腔」,還要對方不服來告。(圖/資料照/記者裴璐攝)

▲余祥銓曾嗆高男「娘娘腔」,還要對方不服來告。(圖/資料照/記者裴璐攝)

事後,余祥銓向警方表示,並不認識高姓男子,就是為了帳單分擔問題爆發衝突,並稱沒有動手,只是「推他一下」,事後高男驗傷堅持提告,他被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之後3萬元交保。當時他氣憤難平,受訪時還面對鏡頭,比出小拇指嗆對方是「娘娘腔」,還曾嗆對方「告我沒差」,強調自己沒前科,不差背一條傷害罪,如今隨著兩人和解,事件也跟著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