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的遺言》有第3季! 反對人士氣pupu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Netflix《漢娜的遺言》第2季推出不到1個月,延續首季的熱潮,在收視率和社群網站討論度都有亮眼成績,現在也宣布會有第3季,同樣會有13集,並將在2019年回歸。

《漢娜的遺言》第2季拍出更多爭議性內容,引起部分人士反彈,認為劇中的自殺、霸凌、酒駕、性侵等敏感議題,會對有自殺念頭的年輕人造成負面影響,「Netflix讓看《漢娜的遺言》的青少年和小孩像有著定時炸彈,第2季的內容和元素甚至比我們預期來得糟糕。」對於這問題,Netflix添加了新的宣導標語在劇中,現在確定會有第3季,也讓反對團體更為火大。

《漢娜的遺言》。(圖/《漢娜的遺言》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娜的遺言》。(圖/《漢娜的遺言》劇照)

對於相關爭議,Netflix高層相當力挺《漢娜的遺言》,執行長Reed Hastings表示:「本劇很受歡迎且成功,有著吸引人的內容,這是有爭議的,但沒有人一定得收看。」

不過女主角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日前確定不會回歸演出,似乎也代表第3季將徹底擺脫「漢娜」的故事線,原創人Brian Yorkey也認為,漢娜的遭遇永遠是故事的第1個篇章,剩下的故事是有關於年輕人,如何從那些傷害他們的事物中療傷,讓現實世界變得像他們想要的一樣,「不僅是他們正在繼承的世界,最重要的是,如何照顧彼此」。

▼《漢娜的遺言》宣布有第3季。(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