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鄧超結婚7周年「同框」靠頭甜笑 曝兒女暖心送祝福

2018年06月7日 18:03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7日在微博發文,慶祝和老公鄧超結婚7周年,還俏皮表示:「早上兒子、女兒送了我們祝福!去了幼兒園。」之後,她老公也轉發了同一張合照,開心說:「媳婦,七周年快樂!」夫妻倆接力曬恩愛,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娘娘七周年快樂」、「嫁給愛情的樣子」、「這個畫面也太美了」。

▲孫儷和鄧超結婚7周年。(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微博發文,慶祝和鄧超結婚7周年。(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和鄧超在2011年結婚,2人婚後陸續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夫妻倆也常在微博分享1家人的逗趣互動。但沒想到,她之前受訪時透露,當初生兒子「等等」是個意外,因為她與老公曾一心想過2人世界,但現在「意外的」的1家4口生活卻讓她更滿足,她更曾感性的說:「我給了孩子們生命,孩子們給了我生命的色彩。」

▲孫儷和鄧超結婚7周年。(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和鄧超1家4口生活溫馨、甜蜜。(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2003年出道的孫儷,因2011年主演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後人氣高漲,演技備受肯定,該劇重播多次,更創下高收視。其實,她剛出道時,在《玉觀音》中嶄露頭角,但直到出演《甄嬛傳》後才爆紅,再到《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更加奠定她一線女星的地位,也成為網友心目中的「收視率保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