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8英呎長短吻鱷逛街拒捕 發狠頭搥、甩尾襲人

▲鱷魚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鱷魚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是美國最南端的一個州,因地勢低窪,過去有許多大小不同的沼澤,但隨著城市擴建,沼澤面積逐漸減少,連帶鱷魚棲息地也跟著受壓縮,經常有不小心闖入人類社區的情形,日前佛州奧科伊市(Ocoee)就有一隻長達8英呎(約2.4公尺)的鱷魚在大街上閒晃,嚇的當地居民報警求助,搜捕人員和警方迅速抵達現場。

佛羅里達州對於「鱷魚擾民」的規定,指的是1.2公尺以上、會造成人身及財產威脅的鱷魚,而這隻短吻鱷在社區內彷若無人的逛大街,最終在一處民宅停下來休息;在影片中,一名身材壯碩的捕獸者,先利用簡單的繩索將鱷魚套住,但鱷魚彷彿野性爆發般,不斷翻滾掙扎,甚至發狠咬住木棍不放,周圍民眾看得膽顫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到場後協助將鱷魚五花大綁,沒想到3個人合力將牠扛上貨車時,鱷魚猛然回頭一撞,不僅捕獸者的眼鏡當場噴飛,連人都倒地不起,可見威立之猛;另一名警察也遭重磅橫掃,鱷魚尾巴直接往他臉上重重一揮,一旁民眾不禁大呼「我的老天爺!」

所幸最後這隻發狂的鱷魚仍被制伏,而受傷的捕獸者頭上腫了一大包,並無大礙。

關鍵字: 佛羅里達州北美要聞鱷魚奧科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