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狀態低迷 俄羅斯恐當史上最差地主

  ▲俄羅斯球星Yuri Zhirk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球星日爾科夫Yuri Zhirk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世界盃的東道主俄羅斯隊,戰力並不是很穩固,可能是史上實力最差的主辦國,也預期在表現上不會太讓人期待, 球隊前鋒久巴(Artem Dzyuba)由於喉嚨痛而缺席了此前的訓練,此外,中場扎戈耶夫(Alan Dzagoev)和埃羅金(Alexander Erokhin)也都由於傷病原因進行了個人訓練調整,再加上主力前鋒柯科林(Aleksandr Kokorin)因傷退出本屆世足賽。因此,面對同組勁敵烏拉圭的強力鋒線如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的衝擊,對於俄羅斯的防線將是一大考驗。

▲俄羅斯柯科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柯科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目前的初選大名單中,包括莫斯科中央陸軍中場日爾科夫(Yuri Zhirkov)、門將阿金費伊夫(Vladimirovich Akinfeev)都是在本土聯賽效力的球員,實力實在有限。

最關鍵的是,俄羅斯總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經常主打「五後衛」的防守陣型,希望利用增加一名中後衛來穩固後防,但在進攻端上便顯得相當無力,在比賽中所創造出來的破門機會並不多,使得球隊戰績並沒有相應提昇,如此風格也引起俄羅斯球迷的不滿,如何提昇攻防兩端的表現並實現攻守平衡將是切爾切索夫的一大課題。

俄羅斯這屆的世界盃之路,如同俄羅斯隊總教練徹徹索夫在抽完籤之後所說的:「我不能說這個分組是好或壞,我現在唯一知道的就是每一場比賽都不好打。」儘管在一般被認為實力較弱的A組,但在實力接近的情況下,場場比賽都會是關鍵。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