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偶像團體」較勁!Energy謝坤達槓上5566王少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偶像團體「Energy」成員謝坤達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瞬間讓同期出道的5566成員王少偉成為被眾人挖苦的對象。經常出外景而曬出一身古銅健康膚色的王少偉,站在謝坤達的白皙肌膚風格迥異,而謝坤達保養得宜,結實身材也讓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平平都是偶像,坤達怎麼保養得如此好?」

▲坤達上《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坤達上《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雖然兩大偶像團體碰頭拼場,王少偉被拿來當作開玩笑的對象,不過他仍是態度大方自嘲:「我們這個節目不是只有退休運動員而已,也有退休的偶像。」。瑪麗對坤達的觀察十分細微並讚不絕口:「拿咖啡時手臂上的肌肉都炸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上《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坤達在節目中拚盡全力。(圖/台視提供)

張立東抽到cosplay扮成巴西嘉年華女郎,不僅露出軟嫩的肚子、副乳也從比基尼外溢出來,加上臉上紫色眼影,詭異模樣讓大夥噴笑。連曾在節目中扮過殭屍、蜘蛛精等角色的趙正平都忍不住驚呼:「好醜,你這樣真的好可怕耶!」張立東則是怒回:「誰都可以說我醜、就你不行。」

▲坤達上《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張立東的模樣嚇人。(圖/台視提供)

可憐的張立東企圖到同公司的「新人」謝坤達旁邊取暖,但驚人扮相非但沒有獲得同情還被一把推到旁邊,瑪麗趕緊阻止張立東失控:「快把副乳收起來,別嚇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